close

今天我要告訴你們關於空間的3種類型。

一種是外在空間,所有四種元素都在那裡。空間的第二種類型是內在空間,也就是思緒和情緒的出處。當你閉上眼睛–那就是內在空間。

然後是第三空間。那是能量的空間,而那裡沒有思緒,沒有情緒但你只是感覺到能量。在深沉的靜心中你體驗到那,不是嗎?或是在淨化呼吸法之後你體驗到那個空間。那裡沒有思緒,沒有任何東西,只有空間。

一種叫做卜塔卡刹(Bhut Akash),外在空間,第二種是持塔卡刹(Chit Akash)是思緒和情緒的來處,還有第三種,赤塔卡刹(Chid Akash),就是,意識的空間。意識本身是在我們內在深處的另一個空間。所以我們很少去瞭解;去注意,這三種不同的空間。

每當你洩氣的時候你會說什麼?「給我一點空間。我想自己一個人。」這很重要。所有的發明都來自這三種類型的空間。在赤塔卡刹(Chid Akash)裡面,在意識裡面,它已經在那裡了。所有知識都從在赤塔卡刹(Chid Akash) 透過思緒和情緒到持塔卡刹(Chit Akash)去。歌曲依情緒來到,科學依思緒和意念來到,然後他們現示出來。靜心就是認知到這三種空間。

有時你坐下看著廣大的空間,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裡,而心智也變得空白。它在你們多少人的身上發生過?

在一個好天氣的日子,天朗沒雲,只有閃亮的星星在那裡,而你只是躺下來不斷的凝視著天空。當你凝視著天空的時候發生什麼?那個空間也在內在被創造出來了。某種的空洞,然後你進入靜心的狀態。所以,所有的思緒,意念,我們所做的一切都留在這個空間裡面。也許未來的某個時侯某個人將發明一個裝置來接入阿卡史記錄(Akashic Records)。那麼你就能發現在2010,2011和那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情。什麼知識出現了,什麼地方和誰在想些什麼 –所有那一切在未來某個時候都可以被檢閱,因為時間有全部意念的鑄刻。

你也許注意到在你自己的生命裡,有些地方會使你感到緊張不安和憤怒。有多少人有過這個體驗?發生了什麼事情?在那個空間裡面有人曾經生氣或者被激怒。所以你進入那個空間裡面而它影響你的整個行為。而當你和好的同伴在一起時會發生什麼事情?你覺得更輕盈,內在被提升,完全地自在和安祥。這沒有在你身上發生過嗎?有多少人覺得這曾經發生過,告訴我?

所以同伴很重要,真的很重要。那不是說你應該躲避人們因為他們不是好同伴。你也應該要強壯,與其逃避負面的影響,你應該正面的去影響任何負面的環境。而靜心(在高級課程裡的)將幫助你在那個空間裡變得非常強壯和穩定。所以無論你去哪裡,你都帶著你的空間,而你形成影響而不是被影響。不要成為乒乓球而是成為球拍,這樣你就能夠影響你周圍的空間。(眾人鼓掌)

這一點你必須要非常清楚,因此你才不會逃離一個情況,除非或直到它變得太糟而它吞噬你。那麼你就溫和地離開,不要逃走。你們明白我在說什麼嗎?

所以當孩子玩耍的時候,那個空間是美麗的。當你在唱歌,而每個人也在唱著同樣的曲調時,那個被創造出來的空間是和諧和安詳的,特別是唱古代的歌曲,古老的歌曲。梵文的唱誦有額外的影響,因為這些影響在過去的20,000到50,000年就已經存在于阿卡史記錄(Akashic Records)裡面了。也許更久,你甚至不知道它從何時開始就在那裡了。所以那些振動使它非常善意,而且對系統有很強的影響。

任何神性的事情總是普遍性的。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?是的!文化不同,宗教不同,衣著不同,音樂不同,地方不同,但是空間是相同的。內在空間是相同的。而令人驚訝的是這個科學在幾千年以前就為人所知了。好,好,好!

你們許多人今天才來而你們一定在放鬆。有多少人覺得當你一進入靜心所,你就已經覺得更輕盈了?一種不同的體驗,一種不同的空間;你能感覺到那個,對吧!這是很明顯的;即使在班格羅的靜心所,因為那裡每天都有靜心在發生,人們說,「哇,我才剛到,我已經覺得更輕盈了。我的心智更清晰了」。宇宙的運作是非常有趣的,非常好!

轉自:http://www.srisriwisdom.com/index.php/TW/daily-satsang-tc/109-wssstd-3typesofspace-tc

arrow
arrow

    DANNIE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